FASHION流行快報

文具控請注意!Bershka推出超萌少女心文具系列

不管你是學生還是上班族,文具控們又有新鮮貨要注意了!Bershka首次推出文具系列,不同於男女裝一貫的酷酷風格,文具系列大走繽紛的塗鴉童趣風,少女心的你怎麼能夠不收藏!
文具控請注意!Bershka推出超萌少女心文具系列

Edit/Sasha Photo/Bershka

 

隨著科技的興起,辦公記事、上課做筆記的模式也許逐漸被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佔領,但手寫的溫度是永遠無法被取代的,文具的定位也不只是書寫記錄用的工具而已,可愛繽紛的設計更能療癒上班族開會或學生做筆記的苦悶心情。Bershka最近就首次推出文具系列,以粉嫩色系為主調,搭配字母塗鴉、表情符號、小動物等手繪風格的圖案,融化你我的少女心。

不只文具系列惹人吸睛,喜愛復古運動風的人更不容錯過Bershka秋冬系列,男裝以紅白藍的運動夾克打造90年代的復古韻味,女裝則利用oversized連帽棉T洋裝搭配過膝長靴,或是整套運動服加上西裝外套等看似衝突的混搭,玩味出運動新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