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跨越自我藩籬,活出自信能量!!! 莫莉,真正的美麗只能#由我創造

跨越自我藩籬,活出自信能量!!! 莫莉,真正的美麗只能#由我創造

因為「大學生了沒」而闖出名氣的莫莉,兩年前因為朋友開了健身房,機緣巧合下她用運動改變自己,更用運動走出一度迷失的自己;這一開始運動就停不下來,她用運動跳出了曾經自我束縛的框架之中,發現了更多意想不到的自我自信正能量,同時也為她開始了全新的事業版圖。

她從一開始的團體運動課程,到後來接觸重訓,並且將運動融入健身房之外的生活,改變飲食和作息,然後一點一點看見自己身體的改變。她從原本的體脂27,到現在只剩20,雖然體重不降反升了4公斤,但是她看起來足足小了兩吋。她坦言運動幫助她非常多,是她的生活重心,如果當初沒開始運動,現在應該仍然對於自己在演藝圈中的定位感到迷惘,幸好接觸了運動,沒想到因此邀約不斷。莫莉勇敢撕掉別人貼在她身上的標籤,用汗水證明自己更多可能性,穿上adidas女子訓練系列,健身挑戰難度更上一階,創造意想不到的強大能量。她更推出了自己的書《貪完美》,毫不藏私地與女孩們分享自己從零開始,一路走來的健身心得,「我也是從恐懼和困難開始,經歷了你們每一個人有過的懷疑和害怕,擔心腿變粗,擔心上團體課時被別人取笑做不好,這些我都經歷過。」她以過來人的身份,教大家如何克服心魔,挑選適合自己的運動。

雖然運動對莫莉而言已經成為生活中至關重要的一部份,但是很多在提昇運動強度的當下仍然很想放棄。每當覺得自己快要撐不過去的時候,她轉念一想正關注自己的網友們,「如果連我都放棄了,是不是當初受到我的激勵而開始運動的朋友們,也要放棄了?」因為自己背負著使命感,因此更要以身作則。「而且,好不容易走到今天,若就這麼放棄了,那種日後的懊悔難過,一定比當下運動的痛更痛」。撐過去就是你的!除了經常對自己心靈喊話,她覺得同儕之間的影響也很重要,無論是教練或者朋友,若能在運動時在耳邊激勵自己,是一股非常強大的力量,因此她建議大家運動時可以呼朋引伴。

長期以來的運動讓莫莉變得更正面思考,「是發洩也是慰藉。」很多心情差的時候,運動完就豁然開朗,覺得再也沒有過不去的關卡。她並且認為女生能夠藉由運動,發現自己原來比想像中更強,因為運動只有自己能夠幫助自己,沒人可以幫你,是很紮實地完成,因此當你很專注地完成設定的目標時,那份成就感無價,會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運動讓我變得更強大,而且停不下來,想要一次比一次更強大,無論在運動或是生活上,因為真正的美麗只能#由我創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