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電音迷怎麼能錯過!知名DJ Avicii和H&M推出聯名服飾

喜歡電子音樂的人絕對不會不認識Avicii,來自瑞典,年僅26歲的他才華洋溢,音樂作品《Sunshine》與《Levels》曾獲得葛萊美提名,更不用說是全球百大DJ排名的前十名常客。
電音迷怎麼能錯過!知名DJ Avicii和H&M推出聯名服飾

Edit/Sasha Photo/H&M

 

當紅之際,Avicii卻在今年三月突然宣布退出樂壇,因為工作過於勞累的關係讓他忽略健康,因而萌生退意,目前正在進行《Won’t Be Right Back Tour》巡迴演出的他宣布在巡演結束後將暫別舞台,讓樂迷們為之震撼,不過沒把話說死的他,仍舊替樂迷們帶來新驚喜,那就是和H&M首次推出聯名服飾啦!H&M以Avicii的音樂作品為靈感,把雷射切割、螢光色系、塗鴉標語等電子元素呈現在這系列服裝,全系列包含4件女裝、4件男裝及2件配件,Avicii則透露自己最喜歡這系列的海灘包,讓人開心的是台灣8月15日將於微風松高門市限定販售,喜歡Avicii的樂迷可別錯過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