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剛中帶柔的時尚新指標!Chloé 2016秋冬系列大遊地中海

由美國攝影師Theo Wenner操刀拍攝Chloé 2016秋冬形象照,一群走在地中海周邊的女孩,以熱愛探索的冒險精神與熱情,與攝影師間的真實、自在互動關係,展現女孩剛強間不失典雅氣質的自然美。

Edit/Jyun Photo/Chloé

剛中帶柔的時尚新指標!Chloé 2016秋冬系列大遊地中海


來到義大利南部普利亞山區,在高強度陽光、淺色岩石與白色小屋的村落中,一群女孩遊走在地中海周邊自在玩樂、隨意而輕鬆的冒險精神,展現出剛中帶柔的無敵氣勢!2016秋冬系列靈感就是來自法國冒險家Anne France Dautheville的日記,提到她騎著單車環遊世界,不受束縛的個性,讓自己充滿活力與希望,也讓Chloé創意總監將這樣的想法放入服裝中,以越野單車長褲和羊皮外套配上經典的飄逸設計,打造剛強中不失女性優雅的一面,更要女孩大膽無懼、用心活出自己的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