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運動流汗時的我更有女人味 陶嫚曼,我要的美#由我創造

人氣飆漲,最近馬不停蹄忙拍戲、拍MV的陶嫚曼,從前陣子開始接觸瑜珈並養成運動習慣後,說也奇妙,演藝事業之門也一扇一扇地不斷開啟!現在不論到哪兒都隨身攜帶運動服和跑鞋的她,深信「運動後流汗的自己,看起來更健康、更有自信,更有魅力。」也讓原本就喜歡簡潔俐落裝扮的她,開始入手風格簡潔、質地輕盈又有設計感的運動服裝,讓運動時的自己更充滿魅力。
運動流汗時的我更有女人味 陶嫚曼,我要的美#由我創造

 

伴隨運動而來的健康、體態、精神改變,讓愈來愈多女性早已把運動視為生活的一部分!陶嫚曼就說,開始運動後,自己從內到外都有很大改變,個性也變得更開朗活潑、更懂得愛自己,她透露:「以前和姐妹淘見面時,常會為了要穿的比上次更美而苦惱許久…現在我只要穿上自己喜歡的運動服,整個人就很有自信!漂亮的跑鞋、運動毛巾、水壺,現在就是我現在最『拉風』的時尚配件喔!」

陶嫚曼喜愛的運動裝扮首重「舒適感」,她說:「我覺得任何衣服穿起來舒服就有自信,運動服裝尤其如此,所以材質相當重要!」因為很怕運動後衣物黏在身上的不適感覺,陶嫚曼超鍾情adidas全新女子訓練系列的CLIMALITE運動內衣,不但合身好穿,更能快速帶走運動時的熱能和汗水。當她一看到CLIMALITE一系列色長版背心與緊身褲,立即眼睛一亮,直呼:「好想全部入手,因為這系列的舒適感與修飾度太好,天天穿出門我也願意!」

陶嫚曼透露,現在她無論做空中瑜珈或TRX,多半以黑白色系寬鬆短上衣、長背心搭配緊身褲,外加粉紅等亮色系BOOST鞋款,讓自己穿出舒適感與絕佳運動穩定度。她說:「adidas女子訓練系列服裝與鞋款的顏色其實很多元化,不過我屬於比較不愛花心思搭配運動服顏色的女生…我覺得剪裁好、質料好的黑白配運動服,加上一雙很亮的鞋,既耐看又漂亮!」有了好搭好看的服裝後,只要開始積極運動,陶嫚曼深信:每個盡情運動流汗的女孩,都會很有女人味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