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UAWEI P9 Plus Leica Smartphone 凱渥名模吳采臻、林葦茹時尚不「攝」限

最近愛上HUAWEI P9 Plus手機的凱渥名模----林葦茹、吳采臻,不約而同地被身邊朋友問到:「拍照技術怎麼進步這麼多?」「是不是改用高檔Leica相機拍照?」其實,出自她們手筆的漂亮照片完全來自HUAWEI P9 Plus,光用手機拍,就讓人如此驚艷…
HUAWEI P9 Plus Leica Smartphone 凱渥名模吳采臻、林葦茹時尚不「攝」限

吳采臻:大螢幕+夢幻Leica,多種願望一次滿足。

新生代凱渥名模吳采臻Grace,因為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而在網路上累積高人氣。愛拍照的她說,一直以來非常喜歡Leica相機拍出來的感覺,因此好想入手一台,「但考量到Leica周邊器材不便宜,加上機身重量也不輕,所以後來還是打消這念頭。」後來,Grace開始用手機APP裡的濾鏡效果改照片過乾癮,直到發現:「我一知道HUAWEI與徠卡合作推出有Leica認證的雙鏡頭手機真的超興奮,不僅外型纖薄時尚、價格也親切,現在還推出螢幕更大的P9 Plus,讓我滿足了拍照癮、放假時追劇也更輕鬆了。」吳采臻透露,現在她把自己的HUAWEI P9 Plus當作徠卡相機用,隨時隨地拍照記錄身邊美景「前陣子去海邊時打卡,朋友看照片還問我什麼時候買了徠卡相機?因為照片裡的藍天白雲太漂亮了,一點都看不出是出自手機呢!」

林葦茹:不分白晝黑夜怎麼拍都美。

已經愛上HUAWEI手機好一陣子的凱渥名模林葦茹Ruru表示,早已習慣用P9記錄工作和旅遊時的一切,尤其Leica認證雙鏡頭更讓她愛不釋手,「想拍出Leica風格的獨特色彩或充滿張力的黑白影像,沒有Leica相機、不用特效APP也做得到。」尤其最新入手的全新P9 Plus,林葦茹說除了照片畫質更漂亮,她也興奮地分享自己的新發現:「晚上或在氣氛很好的餐廳時,用P9 Plus拍出來的照片完全看不出是在暗處拍的喔!」此外,林葦茹也發現HUAWEI P9 Plus外型延續一貫的纖薄,加上弧形玻璃、拋光髮絲紋與沒有實體按鍵的設計,非常具有簡潔的時尚感,和任何品牌包都非常好搭,「而且有時對著鏡子自拍或不經意露出手機背面時,那殿堂級的Leica標誌總會讓身邊朋友引發一陣驚呼,這時候,心裡忍不住覺得自己實在『超有品味』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