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黑暗烏鴉、優雅貓咪、邪惡大眼睛!Marc Jacobs秋冬印花出自藝術家Tabboo!之手

繼春夏系列跟藝術家攜手打造專屬印花圖案後,Marc Jacobs秋冬再與美國知名藝術家Tabboo!合作,創造暗黑鬼魅的氛圍。

Edit/Wow Photo/Marc Jacobs

黑暗烏鴉、優雅貓咪、邪惡大眼睛!Marc Jacobs秋冬印花出自藝術家Tabboo!之手


Tabboo!出生在美國紐約,不只是一名畫家,更是一名歌手。除了擅長畫街頭壁畫外,也為專輯設計過封面。而Marc Jacobs秋冬系列則邀請他一同打造出專屬的印花圖騰,黑暗烏鴉、老鼠、荊棘玫瑰、優雅貓咪以及帶有「Tabboo」簽名的邪惡大眼睛,生動展現在塔夫綢絲質襯衫及羊毛裙上。另外在灰綠色的雙面羊毛長斗篷及長及腳環的風衣外套上,也以手繪的方式勾勒出如藤蔓蜿蜒和漩渦的線條。還有繡滿華麗珠飾及復古的刺繡圖案,營造秋冬暗黑哥德式風格。不僅完全詮釋Marc Jacobs獨特的品牌精神,也能看出藝術家的精細的巧思。想更加了解設計師與藝術家的合作心得,快看Marc Jacobs的訪談影片吧!

 

Marc Jacobs的訪談影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