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把星星宇宙戴在手腕間!SWAROVSKI的銀河系秋冬飾品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2016秋冬要帶你上銀河!全新系列Crystal Galaxy以星星宇宙為主題,打造配戴在手腕、頸子間的銀河系飾品,一閃一閃的相當吸睛。

Edit/Charlotte, Sasha Photo/SWAROVSKI

把星星宇宙戴在手腕間!SWAROVSKI的銀河系秋冬飾品


 

Crystal Galaxy系列將銀河系與太空的元素融入設計中,跳脫以往水晶類飾品給人較華麗貴氣的印象,冷色調又不對稱的設計相當俐落,尤其結合了不規則形狀和或大或小的圓形水晶排列,就像太空中成千上萬的星球,就算單獨配戴也能很有個性,像是Fatal雙指戒的設計宛如連成一線的彎月、地球與太陽,像是把一整個小宇宙戴在手指間;Crystaldust手環則有單圈開口和螺旋多圈兩款,採用SWAROVSKI立體水晶飾布包覆的設計絲毫不咬手,提供八種顏色、三種尺寸,無論你的手圍粗細都能配戴,甚至還能當作腳環,一個單品擁有雙重配戴法叫人如何不心動!

活動當天李毓芬也化身銀河系女神,分享私下穿搭飾品的小祕訣,說道自己平常其實最愛簡約俐落的裝扮,於是利用搶眼的飾品做混搭成了她點亮造型的關鍵,像是bling bling手環或是大份量感的項鍊都是不錯選擇,同樣愛穿簡單style的你,不妨偷師李毓芬的配件混搭tips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