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將大自然掌握其中的天然女神!米蘭達可兒 x MARELLA秋冬形象照

前不久宣布與Snap Chat創辦人訂婚的米蘭達可兒,幸福的光芒不減魅力,為MARELLA秋冬女裝拍攝女神形象大片,展現自己藏身在大自然裡的優雅氣息。

Edit/Jyun Photo/MARELLA

將大自然掌握其中的天然女神!米蘭達可兒 x MARELLA秋冬形象照


星空下、日落前、草原裡、森林間…,季節與大自然的交替磨合,太和諧的風景與米蘭達可兒的優雅姿態一同融入MARELLA 2016秋冬服裝大片,即便在各個風格各異的空間,也能配上應景的華麗晚宴洋裝、新藝術花卉圖騰套裝、純白色的羊駝毛大衣,將秋冬系列的服裝作品與大自然裡的女神結合,毫無違和的呈現在鏡頭裡,這也是來自美國的紐約攝影師Ryan McGinley,以25歲的年輕勢力,將MARELLA 秋冬系列與米蘭達可兒一起收入大自然之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