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本世代It-bag!5款巴黎女人也愛的 Pénélope托特包

如果你是那位引領著周邊姐妹們品味的時髦icon,那一定要偷偷收藏這只巴黎女人都有的Pénélope托特包,經典不敗的款式絕對是本世代的潮流It-bag!

Edit/Jyun Photo/LONGCHAMP

本世代It-bag!5款巴黎女人也愛的 Pénélope托特包


人家說巴黎女人的品味來自最自然的生活態度成就的自信,在時尚領域這塊也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永不退流行的經典單品是最顯品味、也最好駕馭的時尚。而在這樣優雅愜意的風格中,要拿捏合宜的配件,Pénélope托特包正是經典之一,在1970年代隨著嬉皮文化演進而改良的托特包,高級皮革與簡潔結構設計、上下調動的流蘇抽繩細節、兩側天鵝絨材質的細緻觸感,還有五種與大自然呼應的植物與礦物色彩,把優雅又低調的奢華帶到最高境界,成為經典的法式包款指標之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