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型格魅力專屬,adidas黑白PureBOOST X新色經典登場!

即將在8月13日adidas台北南西門市開幕時登場的黑白PureBOOST X,有著卓越輕量機能性,以及時尚俐落外觀,在時尚圈熱愛以運動鞋混搭各樣服裝風格塑造出隨性都會女性樣貌的風潮下,是深受女性喜愛的高人氣鞋款,這次推出經典黑白新色,絕對是本季不能錯失的經典運動鞋款之一。
型格魅力專屬,adidas黑白PureBOOST X新色經典登場!

受到各界時尚女性所推崇的PureBOOST X,機能上具有的絕佳包覆性、無負擔輕量化、合腳度無懈可擊的各種優勢,在推出後街頭隨處都可見到運用它來混搭造型的亮麗女性,正是因為有著無論運動與否都能穿出有型姿態的頂尖設計概念,加上能恣意享受輕盈漫步街上的舒適感受,就可知道這鞋款在上腳後具有多大的魔力,能輕鬆征服對鞋種嚴選挑剔的品味人士。

全新的PureBOOST X黑白新色系列,更是強化了易於搭配各式造型的特點,不受限於只運動時刻穿著的多變性,讓小編最為欣賞。這幾季大大風行潮流時尚圈的純白跑鞋趨勢,就以白色鞋款詮釋,無論是簡約休閒或正裝混搭,完全都可輕鬆上場;而永遠都是經典的黑色型格PureBOOST X,展現出另一種舒適力道的氣場魅力,讓新色鞋款尚未上市就深受眾人期待,這麼難以抉擇的經典雙色最好的方式就是一次併入,完全可在接下來的每日穿搭派上極大的用場啊!

這次PureBOOST X黑白新色會隨著8月13日新開幕的adidas 南西門市獨家首賣,在擁有百坪四層樓寬敞空間中盡情享受運動時尚的生活氛圍。

相關詳細發售資訊請洽

adidas跑步粉絲團:https://goo.gl/FlrpGi

adidas南西門市: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7號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10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