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惡劣天候的剋星!Converse 10款防潑水鞋 雨天也不怕髒

經典帆布鞋履品牌 Converse發表 2016 秋冬新款 Converse Counter Climate Shield Canvas 鞋款,結合經典鞋款設計和頂級對抗天候功能,與你正面迎戰惡劣天候。

Edit / Ai Photo / CONVERSE

惡劣天候的剋星!Converse 10款防潑水鞋 雨天也不怕髒


Converse秋冬新系列一方面提供對抗氣候變化的必要工具,一方面強調基本應對天候變化優勢。創新鞋款系列皆經過抗水處理,並維持一貫的舒適性和設計風格,採用大膽配色以及防潑水帆布和合成橡膠等材質,以對抗難以預測的惡劣天候。

經典Chuck Taylor All Star系列
採用防潑水防護帆布鞋面和三角縫合鞋舌,並移除了中間鞋帶孔,防止雨水入侵,更適合潮濕多雨的環境。反光材質鞋跟圖案和鞋帶在暗處更為顯眼安全。

Converse Cons Star系列
有防護帆布版,結合舒適的Nike Lunarlon 鞋墊和輕量化透氣防潑水帆布。其他特色包括三角縫合鞋舌和去除中間鞋帶孔,更適合潮濕環境。外底也引進了抓地力更強的橡膠。

Converse Jack Purcell Signature系列
採用較厚的防潑水處理防護帆布和三色反光鞋跟。防護帆布的網眼內襯可調節溫度並增加透氣性。反光鞋帶時尚度十足,三角縫合鞋舌則防止雨水滲入內置Nike Zoom Air鞋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