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全球瘋搶的UltraBOOST Uncaged,這次新色超美的!

每次上市都打破自己銷售紀錄,可以說是鞋款秒殺代表指標的adidas UltraBOOST Uncaged,全新配色系列即將在8月13日開幕的adidas台北南西門市獨家首賣,姊妹們快快啟動體內搶購模式才不會飲恨啊!
全球瘋搶的UltraBOOST Uncaged,這次新色超美的!

是的,被稱為史上最強的UltraBOOSTUncaged鞋款,當無論穿著正裝或休閒造型都可人腳一雙的時候,就知道這款鞋的時尚影響力,也難怪每次新色登場都破自己銷售成績。

以超輕量的編織材質、舒適柔軟機能性佳、輕鬆塑造出時髦休閒的混搭風格…等多樣面貌,讓UltraBOOST Uncaged無論在時裝周街拍上、IG熱門關鍵字表現上,都是以曝光度超高的霸氣方式,呈現出它在全球掀起的時尚熱潮力度與身為神級鞋款的頂級身段。

隨著明天adidas台北南西門市開幕,推出充滿獨特氣質風格的UltraBOOST Uncaged灰綠色女鞋新款,搭配迷彩紋理鞋面圖案設計,與依舊強勢成為今年秋冬時尚焦點的軍裝風服飾單品相互呼應,不僅增加了色彩豐富性外,更秀出除了Sport Wear的另一種不受拘束的都會知性風采。

另外,因為南西門市是全系列販售轟動秒殺的adidas UltraBOOST Uncaged的黑、灰、紅三款人氣跑鞋,還有最經典的黑白UltraBOOST, 明天不搶怎麼對得起自己!

相關詳細發售資訊請洽

adidas跑步粉絲團:https://goo.gl/FlrpGi

adidas南西門市: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7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