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CCI最有女人味的包!孔孝真和Elle Fanning的穿搭示範

GUCCI最有女人味的包!孔孝真和Elle Fanning的穿搭示範

Edit/Sasha Photo/Gucci

 

提到Gucci不要再只有認識酒神包而已,擅長從Gucci經典標誌例如紅綠紅織帶、GG logo帆布中玩出新變化的Alessandro Michele,自今年春夏全新推出的GG Marmont系列同樣翻玩舊元素,以最能展現品牌七零年代故事的雙G扣飾為設計重點,裹上古銅金色和粗鏈帶,把復古icon變得略帶搖滾味。

有別於春夏俐落的款式,秋冬的GG Marmont系列則顯得更有女人味,除了大玩表面的縫線設計,也增添了天鵝絨材質和芭比粉這類柔美元素,若說酒神包的帥勁刺繡適合個性酷妹,那麼喜歡女人味多一些的你則不妨考慮GG Marmont,來看看孔孝真和Elle Fanning的穿搭示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