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didas Originals 全新NMD_XR1鞋款大曝光,好看到沒朋友!

adidas Originals NMD簡約的面貌喚起球鞋時尚混搭熱潮,而聽說本周內即將在台灣推出的全新款式XR1,不僅保留著NMD的時髦強度、更散發出獨特的魅力,妳...忍心錯過嗎?

Photo / Kair chen、Mason Tseng、小易

adidas Originals 全新NMD_XR1鞋款大曝光,好看到沒朋友!


adidas Originals NMD真的進化出擊了!本周將推出的全新款式XR1,最令人驚喜的是以側邊骨架搭配鏤空網布設計,不僅外型時髦度激增,還讓寶貝的雙腳能有舒適包覆感,而美麗的配色跟外型更能被運用在各種風格服裝穿搭,想必NMD_XR1接下來受歡迎的程度絕對是下一個頭版話題!

小編為女孩們整理出本周內即將上市的XR1共有三款色系,分別是雪花白、白色條紋與藍灰色,雖然都NMDM_ XR1,但在不同配色下竟然讓她們各自散發出截然不同的視覺美感,再度讓小編陷入選擇障礙…

NMD_XR1雪花白(上)、藍灰(左)、白色條紋(右) ,皆為 NT5,690

 

NMD_XR1雪花白

雪花白的NMD_XR1看來會是時尚潮流人士搶購熱門款,低調紋理散發著清新質感,除了平日與運動休閒穿著風格適用之外,和帶有都市女性摩登氣息的寬褲、裙裝搭配,更是超乎想像的出色時髦。

 

NMD_XR1白色條紋

白色條紋的NMD_XR1是以較明顯的線條打造出視覺主體,淺淡色調選用呈現出高級灰的與眾不同,選擇與牛仔褲或裙裝的組合,都能穿出一股隨性自在的時尚歐美街拍LOOK。

 

NMD_XR1藍灰色

藍灰色NMD_ XR1則有著鮮明配色,以藍、灰、紅三色為呈現,比例的分配拿捏十分講究,營造充滿活躍律動感的元氣,很適合運動時尚的衝突混搭,就算是穿著女性化洋裝也不會有突兀感,是雙非常搶鏡的潮流選色款。

對女生而言,球鞋除了舒適度外還要具有百變混搭的時髦性與氣勢,而全新的NMD_XR1似乎還具有讓腿部顯瘦的搭配優勢,看來對女生來說會是另一個大驚喜。想知道本周NMD_XR1販售資訊及店點,敬請持續鎖定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adidas Originals粉絲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