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遲了就可能要跟美鞋說掰掰!8月18日NMD店點搶先一覽!

adidas Originals NMD全新配色及新款式即將在8月18日開賣囉!請快快果斷瞄準好妳的目標、販售資訊(文末),才不會最後哭著看著心愛的她和別人回家啊!
遲了就可能要跟美鞋說掰掰!8月18日NMD店點搶先一覽!

Photo / 小易

adidas Originals NMD與生俱來的神級吸引力令全世界的女人們瘋狂著迷,即將在兩天後8月18日推出多種配色及款式,每一雙都好燃、好燒、好逼人、好讓人難以招架!依照之前一推出就秒殺斷貨的慣例,想入手就得先知道去哪搶,小編在此幫女孩們彙整搶購攻略,請記住NMD全台搶鞋資訊,這絕對比捕抓寶可夢寶貝攻略的珍貴度還珍貴呦!

NMD_R1洗鍊灰

洗鍊灰有著蘊含活力的寧靜感,想穿出少女的氣質美感,或是演繹帥氣女孩的瀟灑味,通通都不是問題!

NMD_R1 洗鍊灰, NT5,290

 

NMD_R1沁涼灰

洋溢青春氣息的灰藍配色是這款鞋的最大魅力,即使隨意套上經典不敗的丹寧褲,都能塑造出遊走在城市中自在的開朗氣息。

NMD_R1沁涼灰 ,NT5,290

 

NMD_R1紅色

鮮明搶眼的紅色是每年秋冬主流色調之一,搭配上女人味十足的服裝,別有一番摩登大器的時尚風情。

NMD_R1紅色 ,NT5,290

 

NMD_XR1 雪花白

全新問世的NMD_XR1鞋款,以女孩們最愛的雪花白色為主推款,鞋側身的鏤空骨架與鞋後跟皮革包覆設計,讓腿部線條更顯修長,而鞋面紋路的巧思設計更有畫龍點睛的精緻度,小編們全部都淪陷下去了啦!絕對具有一上市就榮登斷貨秒殺鞋款排行寶座的實力。

NMD_XR1雪花白,NT5,690

NMD_R1 反光系列全黑/全白

黑、白反光鞋款絕對是怎麼搭配都OK的百搭選擇,與今夏流行的丹寧破褲組合,最能表現出清爽又帶點不羈的街頭愜意感。

NMD_R1反光全黑(左)、反光全白(右) ,皆為 NTD 5,890

8/18 台灣販售店點&時間:
【北部】
1.adidas Originals 忠孝經典門市.AM10:00.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9號
2.摩曼頓桃園中華.AM10:00.桃園市中華路10號
【中部】
1.享通太平.AM10:00.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13號
2.台中新光Originals.AM11:00.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5樓
【南部】
1.摩曼頓台南民族三.AM10:00.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59號
2.一亨裕誠二.AM10:00.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81號
3.高雄漢神巨蛋Originals.AM11:00.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3樓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到這裡adidas Originals 官方粉絲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