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奶油底、魔鬼氈…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惹人愛的經典3原因

adidas Originals永久不敗的經典款stan smith,這次在國外搶先推出了藍、綠、粉3款奶油底真皮款式,而台灣也跟著上市了粉色款,到底讓Stan Smith迷癡癡不肯離去的經典是什麼呢?
奶油底、魔鬼氈…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惹人愛的經典3原因

Text/Jyun  Photo/adidas Originals、Marie Claire Taiwan

於8/6在台北東區開幕的adidas Originals全新忠孝門市店,即使已經開幕兩週了還是滿滿的排隊人潮,除了限定款粉紅奶油底Stan Smith外,白色金標魔鬼氈Stan Smith也是穿出清新韓妞風格的鞋款之一,不只讓這些adidas Originals球鞋迷為之瘋狂,編也趕進度跟著入手了吶!三點告訴你這兩款必收藏的原因,平日或周末有空時也趕緊去排隊入手一款吧~

粉紅奶油底stan smith

→號稱最高級版stan smith的奶油底,舊化處理創造出復古感。

→白色鞋面搭配薄鞋舌與粉紅麂皮後跟,少女味之餘,還帶點帥氣。

→鞋面與內裡的柔軟真皮,穿起來就是舒適。

 

白色金標魔鬼氈stan smith

→三片俐落的魔鬼氈鞋面,除了穿脫方便,捨去了鞋帶的成熟,增加了可愛與童心。

→雖然已經出了好幾代的魔鬼氈系列,白色金標依舊是讓人回味且必收的經典款式

→復古的白鞋面與簡單的魔鬼氈束條,成為韓妞情有獨鍾的穿搭鞋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