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會跟別人撞飾品,很有紀念意義跟故事性」 Pandora 的浪漫秋季新品!

賴雅妍:「我喜歡Pandora Petite Memories珍貴回憶系列的項鍊,它就像一個珠寶盒,你可以把自己喜歡配飾放進去,你永遠不會跟別人撞飾品,很有紀念意義也很有故事性。」
「不會跟別人撞飾品,很有紀念意義跟故事性」 Pandora 的浪漫秋季新品!

Text/Kate Tu、Evelyn Chen

 

Pandora 秋季新品以豐富的質感、抽象的設計、斑爛的色彩及巧手的工藝,打造出有點復古、有點浪漫的氛圍!自己也很喜愛 Pandora 的賴雅妍也為新品發表會站台,一起來聽聽她的 Pandora 珠寶學!

 

最喜歡的 Pandora系列款式

愛漂亮的賴雅妍不諱言的說覺得當女生很幸福,因為有這麼多華麗的飾品可以選,男生的選擇可能就少了一點點,而在這麼多的珠寶飾品當中,最讓她醉心的又是哪一款呢?「我喜歡Petite Memories珍貴回憶系列的項鍊,它就像一個珠寶盒,你可以把自己喜歡配飾放進去,你永遠不會跟人家一樣,你永遠不會跟別人撞飾品,很有紀念意義也很有故事性。」

 

第一件擁有的 Pandora

她說是很多年前一位朋友送的,後來因為自己也喜歡搜集,慢慢的就會開始用手鍊上的串飾去記錄每件重要的事,而當別人知道你有這樣的手鍊之後,也可能會送你一些屬於你的配飾,除了造型上更加分之外,更特別的是具有獨特的紀念意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