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iara Ferragni眨眼鞋穿眉環!限定推出W Hotel聯名夢幻午茶

一向給人萌萌甜甜感覺的Chiara Ferragni眨眼鞋,這回秋冬變叛逆了!不只畫上樂團妝,還穿了一整排的超酷眉環。
Chiara Ferragni眨眼鞋穿眉環!限定推出W Hotel聯名夢幻午茶

Edit/Sasha Photo/Chiara Ferragni

 

Chiara Ferragni 2016秋冬以勇往直前的概念為主軸,在設計上向70年代華麗搖滾風取經,除了有星星、火焰等圖騰的復古墨西哥牛仔靴,更把Kiss樂團和已故歌手David Bowie的經典閃電妝呈現在鞋款上,讓懶人鞋一點都沒有懶散氣息,反而超有氣勢;呼應這季的搖滾主題,多款眨眼表情上還加了一整排的立體眉環,有點壞壞的叛逆風格,只要一件單品就能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

此外,Chiara Ferragni今年秋冬還首次推出美食產品,聯手W Hotel紫艷餐廳打造的雙人下午茶組合"拋媚艷",由新任米其林主廚鄔海明、行政總主廚Bradley Froehlich及甜點專家何玉梅共同設計,把Chiara Ferragni秋冬鞋款的豹紋、高跟鞋、閃電妝容等元素變成一個個精緻甜點、鹹點,可愛極了!一套共有20個小點心,售價$1980,將從9/1-12/31限定推出,8/26微風信義之夜當晚於櫃上消費滿$23000的人則能免費獲得一套午茶組合;總而言之,就是一套使人少女心爆發的夢幻下午茶,趕緊揪姊妹淘一起去吃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