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千萬寶石做成的麥穗!Chanel「Les Bles de Chanel」頂級珠寶來台完整曝光

Chanel 最新的頂級珠寶系列 「Les Bles de Chanel」,巴黎之後的海外首站展覽來到了台灣!除了栩栩如生的美麗珠寶,Chanel與裝置藝術家 Gad Weil 的跨界合作打造呼應珠寶主題的麥田芳登(Bles Vendome),也將在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兩廳院間的藝文廣場展出!
千萬寶石做成的麥穗!Chanel「Les Bles de Chanel」頂級珠寶來台完整曝光

麥穗?麥穗!

香奈兒女士的童年回憶、成長地、巴黎康朋寓所、麗池酒店的套房…都有著以黃金麥穗的裝飾蹤跡,除了有饒富豐收、象徵喜悅的詩意,這一次,更成了最新頂級珠寶的主題,也是工坊首次以麥穗為唯一主角,來完整貫穿「Les Bles de Chanel」系列大作。

 

透過珠寶,Chanel 來說四個麥穗故事

全系列以麥子的生長週期來分為出四個故事段落,分別是重生、幸福、機會、繁榮,如此也完整描繪了麥穗多樣的造型,像是單株麥穗或麥穗束,流線或豐富感、初春乍綠到豐收金黃的色彩等等。為了呼應主題,珠寶工坊將作品細分為16個子系列共62款,交錯使用黃K金與白K金,搭配著排列出如稻穗飽滿樣子的橄欖形切工鑽石 ,或以濃烈鮮豔的黃鑽映襯出如陽光般撒落的溫暖色調。

 

麥田芳登

除了美麗珠寶,Chanel與裝置藝術家 Gad Weil 跨界合作,打造呼應珠寶主題的麥田芳登(Bles Vendome),在巴黎芳登廣場、香奈兒女士出生地法國索米爾(Saumur)相繼展出,自八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九日,移師至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兩廳院間的藝文廣場,開放所有民眾參觀欣賞這壯觀的詩情畫意景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