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簡約,更顯不凡!UNIQLO LifeWear 探索穿衣本質

UNIQLO向全世界發表全新品牌”The Science of LifeWear”創意企劃,全新形象廣告向大眾提問 ─ ”人,為什麼要穿上衣服?” 探索穿衣本質 持續創造讓生活更美好的服裝,堅守品質、機能與風格的承諾,讓每個人都輕鬆擁有舒適人生。

Edit / Ai Photo / UNIQLO

簡約,更顯不凡!UNIQLO LifeWear 探索穿衣本質

UNIQLO特別與來自紐約、獲獎無數的全球廣告代理商-Droga5合作,攜手創作”The Science of LifeWear”品牌創意企劃。以UNIQLO的經典商品-束口褲、牛仔褲、針織衫、特級極輕羽絨外套及HEATTECH 發熱衣來詮釋不同面向的”LifeWear”精神。

透過一系列的品牌形象影片和視覺素材,以探究科學般的好奇態度,提問了一個根本性的問題-"人,為什麼要穿衣服? (Why do we get dressed?)",目的在引發穿衣者與自己對話,反思穿衣態度、生活方式、行為舉止及相互的影響。

以日本為基地,向全球發出的品牌訊息,正式地傳達UNIQLO的起源和品牌內涵。根據不同的生活需求,為所有人設計了簡約、精緻、高品質的日常服飾,同時也持續進化LifeWear品牌精神,進而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我們將持續用無窮的好奇心來探索服裝的意義,這就是本次品牌創意企劃的核心主旨。

The Science of LifeWear形象影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