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初秋就要搭件西裝外套!Snob x BLAZÉ MILANO精品西裝進駐台灣

來自義大利的3位前雜誌編輯,共同創立了屬於女孩的精品西裝品牌BLAZÉ MILANO,讓現代女性也可以用自我風格與自己來場帥氣的對話。

Edit/Jyun Photo/ Snob、BLAZÉ MILANO

初秋就要搭件西裝外套!Snob x BLAZÉ MILANO精品西裝進駐台灣

3位BLAZÉ MILANO西裝品牌創辦人因為長期與時裝精品界合作累積的經驗,使得他們對訂製工藝充滿景仰,特別是每一套西裝都是百分百由米蘭頂級工匠手工製作,除了擁有獨特的外型,面料與款式設計不盲從潮流與季節,以中性而經典的款式創造小女人間保有男孩的率性氣息,BLAZÉ MILANO創辦人曾說過:”Every Cool Girl is Half Boy” 展現女性柔美特質的同時,也能擁有男孩的帥氣。
外套上唯一的飾物— 口袋,一件西裝中就備有兩個內袋和兩個外袋,外袋上的獨特倒掛弧線外型,被設計師笑稱「微笑口袋(Smiling Pocket)」也成為品牌的代表標誌。

這次由Snob複合式精品店獨家進駐BLAZÉ MILANO,讓想擁有一件率性西裝的女孩能夠好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女性款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