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氣質滿分!23區初秋新品完美詮釋都會女性的優雅

日本東京都會品牌23區,本季以Be Chic Be Modern為主題,受到20~50年代現代藝術發展啟發,將重視幾合線條的Art Deco裝置藝術、新造型主義大師蒙德里安(Piet Mondrian)的活潑色塊等多元後現代藝術元素融入設計。
氣質滿分!23區初秋新品完美詮釋都會女性的優雅

23區初秋新品系列,以最適合時節氛圍的濃郁駝色、深灰、柔米白為基色,點綴酒紅、孔雀藍等飽和色的單品作為穿搭主軸,與秋陽灑落在城市中的光影相互輝映,讓穿梭在街道中的時髦女子,以生活服裝演繹後現代藝術的大器之美。

設計上則一如品牌往常秉持的簡約、優雅、經典特色,融入提格拉朵羔羊皮草背心、開領襯衫、單側打摺通勤褲、經典V領背心連身裙…等等充滿氣質風味的服裝,再以紳士帽、動物紋皮帶、金屬皮革手環配飾大膽點綴,兼具Chic時髦洗練與Modern摩登感,呈現都會女子獨一無二的理性優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