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簡約控必收藏!網路限定販售的Daniel Wellington玫瑰金手環

近兩季在instagram和街拍圈出鏡率超高的Daniel Wellington腕錶,憑著簡約又小清新的風格成為許多時髦份子的心頭好,現在不只有手錶,還推出全新手環!
簡約控必收藏!網路限定販售的Daniel Wellington玫瑰金手環

Edit/Sasha Photo/Daniel Wellington

 

來自北歐瑞典的腕錶品牌Daniel Wellington其實有股濃濃的英國情懷,這就要回溯到它的創立來源,創辦人Filip Tysander原來在一趟旅途中巧遇一位名叫Daniel Wellington的迷人英國紳士,並對他簡約雋永的風格穿搭感到大為讚賞,尤其戴在他手上那只配有北約軍用錶帶的古董手錶更是讓他印象深刻。於是Daniel Wellington品牌應運而生,多色織帶混編的北約軍用錶帶也成為品牌的經典象徵,配戴者不但能依照當天感覺更換自己喜愛的配色,也有真皮錶帶可供選擇,讓手錶不再只有一個樣貌,而是一位最懂你心情的隨身伴侶。

著迷完Daniel Wellington的手錶,可你知道它也有推出手環嗎?隨著手錶x手環的混搭風潮興起,Daniel Wellington全新推出手環系列,維持一貫極致簡約的設計線條,表面刻上Daniel Wellington字樣,越簡單的設計越能看出不簡單的功力。 共有兩種尺寸和銀、玫瑰金兩色,售價台幣$1900,只在官網限定販售,價格、品質和設計都兼顧,叫人如何不心動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