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向超現實派畫家致敬!Delvaux推出限量Magritte馬格利特系列

來自比利時的精品品牌Delvaux,是為不少名媛、貴婦的心頭好,就連千頌伊也是它的鐵粉!

Edit/Wow Photo/Delvaux

向超現實派畫家致敬!Delvaux推出限量Magritte馬格利特系列


為了歡慶進駐台灣一周年,Delvaux限量引進Magritte馬格利特系列小皮件。設計靈感源於比利時超現實派畫家雷內•馬格利特(Rene Magritte)的創作精神,以超現實主義為主軸,將馬格利特代表性的雲朵蘋果、圓禮帽等經典元素重新演繹。打造多款零錢包、卡夾、鑰匙圈及提袋等商品。

 

除了Magritte馬格利特系列,周年慶也一併推出2016秋冬系列。在經典包款中,添入俏皮的裝飾藝術線條、嚴謹的幾何形狀,展現Delvaux 2016年秋冬系列「至繁歸簡」的設計概念。其中黑白交織的提袋尤為吸睛,趁著周年慶期間不妨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