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回歸地球初衷!愛馬仕<野性與脆弱>動物畫展BELLAVITA揭幕

當人類還未出現在地球上,動物是最早的地球居民,而現今社會充斥著各種歧見暴力,都將讓我們不斷省思與判斷,讓地球保留在最和諧的世界。

Edit/Jyun Photo/ HERMÈS

回歸地球初衷!愛馬仕<野性與脆弱>動物畫展BELLAVITA揭幕


人類還未出現在地球上前,動物是最早的地球居民,為了回歸美好和諧世界的初衷,愛馬仕舉辦<野性與脆弱>畫展向動物學家暨藝術家Robert Dallet致敬,將他畢生奉獻在研究世界各地的野生動物與大貓,經由細膩觀察勾勒出寫實而生動的動物畫作展出,喚醒人類與動物間的真摯情誼。以全球最具代表性的大貓為寓意,老虎、獅子、美洲豹、美洲獅、獵豹與花豹的畫作,透過展覽與全球保育行動傳遞保護動物的意識,追求和諧世界的初衷。

<野性與脆弱>畫展將在10/22於BELLAVITA 1樓中庭揭幕。

展覽日期:2016年10月22日至11月6日
展覽地點:BELLAVITA寶麗廣場(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展覽時間:每日11:00 - 20: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