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以自然為名 Longchamp 2016秋季系列帶妳穿梭都會叢林

樹木表皮、動物斑紋、灰色大理石紋…Longchamp 2016秋季全新「Urban Nature」系列從大自然中汲取靈感,以瑰麗非凡的動植物和礦物世界啟發想像,讓時尚女性以自由精神徜徉都市、盡顯風采。
以自然為名 Longchamp 2016秋季系列帶妳穿梭都會叢林

以「Urban Nature都會叢林」為發想,Longchamp 2016秋季系列絕美展現都市中的真實自然,以自然界的動植物及礦物顏色為設計概念,包括:山形紋、豹紋、鱷魚壓紋、斑馬紋等;色彩上,更出現象徵樹木的卡其色、代表動物熱情與活力的駝色及紅色、還有如礦石般神秘冷靜的灰藍色等,展現出自然的繽紛意象。而本季另一大設計重點,除了延續春夏系列強調的立體剪裁,也重新設計了人字斜紋裝飾小牛毛皮,從線條簡約的大衣、拉鍊短身外套、短裙、絲質披肩到迷人短靴,皆以品牌自豪的皮革元素巧妙結合此圖案,其他如絲絨小牛皮、兔毛與小羊羔皮等秋冬新元素,也帶來了原始感性的魅力。

Longchamp 2016秋季重點包款,包括近幾季廣受明星及名媛青睞的Le Pliage Héritage系列----三款宛如靈貓般優雅迷人的LUXE包款、推出新色的經典小潘包Pénélope Fantaisie,另外,還有法國國慶日限量版Le PliageCocard包款。為慶祝 Rue Saint-Honoré 歷史老店重新盛大開幕,也預計於今年10月份全球同步推出頂級包款系列Paris Premier、以及男女皆喜愛的實用男仕包款。透過包包的豐富表情,呼應都會男女對配件的舒適、百搭需求,更將迷人的秋日印象,融入最和諧的造型之美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