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法國百年皮件品牌 MOYNAT專門店進軍台灣

來自法國百年皮件品牌Moynat進軍台北,將在Bellavita開設全台唯一專門店,引進完整的男女手袋、小皮件等經典商品,並提供各式訂製服務。

Edit / Ai Photo / MOYNAT

法國百年皮件品牌 MOYNAT專門店進軍台灣

擁有法國純正血統的MOYNAT全球的店舖設計均由東京CURIOSITY建築事務所的建築師Gwenaël Nicolas打造。MOYNAT之家習慣用「Gallery」統稱專門店,目的是向品牌創始人Pauline Moynat表達崇高的敬意,早在1869年,這位偉大的女性就曾親自為巴黎歌劇院大道1號的首家門市設計店裝,由此作為開端,向世界宣告入主高級行李箱的主要戰場。

秉承MOYNAT珍視的品牌精神和傳統價值:從頂級工藝技術、優質選材,以至於對細節一絲不苟的專注與執著。MOYNAT之家在台北BELLAVITA設置專門店,提供全系列商品,品項包括行李箱、皮具皮件、織品,同時,設有個性化的尊榮服務,為貴賓安排藝術家手繪上色和特別訂製服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