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匯聚百年工藝的珠寶作品!蕭邦頂級珠寶暨腕錶展盛大展開

一年兩度的蕭邦頂級珠寶暨腕錶展在台北101盛大展開,由名模Akemi詮釋蕭邦精緻的珠寶作品。

Edit/Wow Photo/Chopard

匯聚百年工藝的珠寶作品!蕭邦頂級珠寶暨腕錶展盛大展開

一年兩度的蕭邦頂級珠寶暨腕錶展盛大開幕,這回特地從瑞士迎接一批總價約5億台幣之頂級珠寶作品來台,並邀請日巴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展演,透過華麗的作品讓你踏入蕭邦奢華雋永的珠寶腕錶國度。在這次展覽中,除了珍稀的祖母綠、紫水晶,還能看見蕭邦獨特的動物世界珠寶,據說這系列也是全球名媛爭相收藏的珠寶美作。

蕭邦運用象徵不朽愛情的祖母綠,打造多件奢華的項鍊及耳環;Temptation系列紫水晶耳環,以皇室圖騰為設計靈感,展現雋永的珠寶工藝;2010年發表的動物世界在創意總監童心未泯的想像力中誕生,打造充滿異國情調的動物作品;華麗的Precious Chopard珍愛蕭邦系列,錶面盤以百顆的鑽石,搭配白色鱷魚皮錶帶顯現其奢華貴氣。現在快來滑圖看看一窺蕭邦的精湛珠寶工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