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ulu Guinness藝術包藏時尚 秋冬配件必備

來自英國的Lulu Guinness以活潑的摩登設計,讓包款流露出與眾不同的鮮明風格,成為好萊塢女星與時尚名人們身上最搶眼的目光焦點。創立同名品牌的Lulu Guinness向來就喜好將藝術元素化身為主流趨勢;在這一次推出的秋冬系列中,以「幾何圖形、彩色線條與3D層次的細節」元素所組成的設計概念,透過抽象藝術的本質,包裝出優雅線條結構與獨一無二色彩組合的精彩之作。
Lulu Guinness藝術包藏時尚 秋冬配件必備

設計靈感來自於Sonia Delaunay的摩登藝術展覽,Pop Out Girl系列的推出就是要向這位烏克蘭藝術家致敬。衍生Sonia Delaunay這位多元化美學藝術家,喜好運用幾何線條與色彩豐富瘋狂的畫作特色,Pop Out Girl系列透過搶眼幾何線條的妝點,讓手拿包或肩背包款流露著一股俏皮感的藝術氣息。還有當然不可錯過可藉由袋款兩邊彈跳的口袋裝置,變化出三種不同包款形狀的Becca公事包,是都會女性多變造型中不可或缺的百搭時尚幫手。
  
LuLu Guiness最著名的品牌代表-紅唇,當然也沒有在這次的秋冬系列中缺席。呼應著這次結合藝術的設計主旨,這次新推出的5 0 : 5 0 Lip系列,巧妙將紅唇的標誌保留一半的鮮艷色彩,並將另一半嘴唇以幾何線條取代,吸睛又有創意的玩心設計,讓經典包款洋溢出活潑與獨特的全新風采。
   
除了經典的紅唇標誌,另一個Lulu Guinness的著名代表-貓咪圖案也以嶄新的形象為秋冬系列帶來不同的驚喜。「The cat's out of the bag」系列,討喜外型的貓咪圖案,不只巧妙妝點在精緻的包款上,成為整體造型中最搶眼的焦點之外,在這次零錢包與手機殼的設計中也可以見到這貓咪的出現;不管是貓臉形狀或是露出淘氣耳朵的設計,這饒富趣味與童心的創意都讓人愛不釋手。女性們,準備好去搶購了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