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下一雙該收藏的IT鞋!水原希子、吳亦凡率先穿上adidas Original GAZELLE球鞋

Kate Moss曾經說過:「GAZELLE是每個人在90年代都會穿的運動鞋,它有著永不過時的外型。」這雙來自adidas Original的經典鞋款跨越時代,即將復刻全新上市。
下一雙該收藏的IT鞋!水原希子、吳亦凡率先穿上adidas Original GAZELLE球鞋

Edit/Sasha Photo/adidas Original

 

1993年曾替GAZELLE鞋款拍攝形象照的Kate Moss,在時隔23年後的今天再度登上GAZELLE最新廣告,不過是由藝術家Doug Abraham利用拼貼技術翻玩舊版的全新版本,展現衝突感十足的視覺創意,這也道出了全新GAZELLE鞋款的精神-「Future未來」,同時更找來水原希子和吳亦凡擔任廣告形象,表達出這雙自1960年推出、擁有56年歷史的鞋款即使到了現代依舊是時髦有型的代名詞。

今年秋冬的GAZELLE以麂皮為主要材質,保留白色三條線、鞋底及鞋身等經典特色,側邊則有燙金GAZELLE字樣與三片葉logo裝飾,在復古輪廓中玩出新樣貌,下一雙該收藏的球鞋決定就是這雙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