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I am Folli Follie,雙色穿出自我風格!

如何穿得有型又能展現自我風格?飾品配件的運用,是造型變化上的絕對關鍵!Folli Follie 2016秋冬以”I am Folli Follie”為主題,透過全新Mix&Match風格的傳遞,讓散發獨特個人魅力的妳,成為品牌最佳的時尚代言人。

Photo/DR

I am Folli Follie,雙色穿出自我風格!

 

 
於九月初新登場的”I am Folli Follie”全球形象廣告影片,片中名模Mia Kang、August Zhan以及香港名媛謝婷婷,雖然同樣是以一身覲黑裝扮現身,但配戴上不同的飾品,就有了截然不同的時尚風貌。這就是Folli Follie新一季所要傳遞的主題概念,鼓勵每位女人在造型上勇於展現自我,透過混搭手環、戒指、項鍊、耳環與包款等不同系列的配件,展現個人獨有魅力,成為品牌第一線的時尚演繹者。
 Folli Follie以多樣幾何細節結合925純銀質地打造Fashionably Silver系列,其大小長度各異的精緻設計非常適合用來作為本季的造型混搭。本造型由混血超模Mia Kang以此系列搭配充滿當代設計感、且有獨特優雅的輪廓Perfect Match系列銀色不鏽鋼腕錶帶款一起作為詮釋。簡單抹上紅唇,立即展現充滿神祕摩登感的早秋女人味。
 

 

 

閃亮金屬風潮
延續一貫積極樂觀的陽光能量與強調整體性的造型搭配,新一季,Folli Follie在女人味中增添更具潮流前衛感的設計細節,更多元風格的高質感銀飾元素與金色調飾品,有著繽紛電鍍金屬元素的小型包款等,透過單一配戴或是多層次搭疊的方式,將混搭概念融入日常造型之中,讓妳更輕易穿搭出專屬的自信風采。此外,本季另一個重點商品是多色調與款式的薄型手錶,首波推出的Perfect Match系列錶款,結合了復古元素與充滿未來感的摩登線條,和金、銀色調的飾品疊戴,混搭出更具繁複魅力的時尚風格。
 


秋季新登場的Perfect Match系列,以羅馬數字時標為設計重點,古典感十足的輪廓,優雅地座落於簡約風格錶盤上。此錶款同時也是Folli Follie經典腕錶系列Match Point的進階版本,延續了一貫中性俐落的設計方向,融入當代的新穎元素,更讓充滿未來感的特色一一在細節中展現。Perfect Match錶款如此融合當代與古典的設計品味,更能於今年秋冬襯托妳獨特摩登的女性魅力。在錶帶的色彩與材質選配上也跳脫框架,除了暗紅、淺粉、純白與黑色、深棕色皮革錶帶外,不銹鋼金屬網面錶帶也有銀白、黃金色與玫瑰金可供選擇,配上兩種不同尺寸錶框,滿足女性多樣的造型變化。 
 
 
 
觀賞Folli Follie2016最新秋冬影片

 

Folli Follie 官方網站
Folli Follie 官方粉絲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