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重塑當代經典風潮

日本設計師品牌iCB,2016秋冬以復古與創新為概念,從回顧過去經典與設計細節中擷取精華,以嶄新的輪廓重塑當代潮流趨勢。
重塑當代經典風潮

1995年於紐約發表首個系列的iCB,去年剛慶祝完20週年,2016是品牌邁向另一個新里程碑的開始,特別將視角拉回到原點,從90年代創立之初的設計精神、輪廓、細節與風格延伸,並融入屬於當代的都會休閒時尚,讓女人換上率性俐落的自信風采,漫步於城市街頭。

 

破曉前的寂靜       

以黎明破曉時分的整體氛圍做為設計主軸的PREDAWN STILLNESS系列,透過不同深淺的灰色調與白色相互組合,近乎黑的摩卡棕以及祖母綠、珊瑚粉是劃破這道寂靜時光的轉變因子,毛衣、寬褲、或是襯衫、裙裝,和諧的對比色階在沒有過度裝飾的簡約輪廓下,不經意地流露出寒冷季節中的自在與閒適。

平靜的午後

從日常生活不同節奏而來的設計靈感,是iCB貼近女人的方式。新一季A CALM DAY 系列,便是以不同的服裝元素來描述在忙碌工作中的空檔,一段可以放鬆、喘口氣的休息時光。宮殿藍、焦糖駝等自然色調與白色、銀河灰、鐵灰以及可可棕,排列組合出充滿藝術基調的豐富畫面,寬褲、中長裙與九分褲,配搭上針織、羊毛面料的垂墜特性,交疊出舒適放鬆的層次感,再加上毛茸茸的配件細節,透過柔軟觸感增添整體造型的愜意氛圍。

 

更多資訊請上iCB Taiwan Facebook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