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彩虹、閃電、太空船...萌心爆發的Cosmic Rainbow塗鴉相機APP

喜歡幫照片畫上逗趣塗鴉嗎? 那麼這個超可愛的相機APP你一定要下載,來自巴西的Ana Strumpf藝術家與iBLUES合作推出宇宙彩虹相機APP,幫你的照片刷上更多新奇彩繪!

Edit/Jyun, Sasha Photo/iBLUES

彩虹、閃電、太空船...萌心爆發的Cosmic Rainbow塗鴉相機APP

來自巴西的Ana Strumpf是位充滿活力與想像力的年輕都會藝術家,室內設計出身的她,也同時擁有插畫家、產品設計師等多重身分,畫風五彩斑斕又趣味十足,滿滿的朝氣與活力從她的畫作中就可以感受到,可愛極了。

繼2016年春夏和iBLUES的迷你合作大受好評後,近期再度攜手,把這些繽紛圖案移植到iBLUES的秋冬服飾上,預計九月中在SOGO復興館櫃上販售,這次更特別推出Cosmic Rainbow(宇宙彩虹)限量系列APP「iBstick-it」,把彩色星星、彩虹、閃電、太空船、雲朵和眼睛等各種天馬行空的圖案加入到你的個人相片中,少女心的你一定要下載來玩玩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