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ACH「美式學院風」就是最時尚的Style!

由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帶領之下,將活潑亮眼的摩登元素注入在系列作品的創作中,讓Coach在近年的人氣再度火速攀升,更成為全球許多明星名人愛戴的必備行頭。
COACH「美式學院風」就是最時尚的Style!

身為美國精品的頭號代表,Coach最新的秋冬系列從美國傳統的文化風情衍生設計;汲取典型美式運動冰上曲棍球及團隊群體服裝的靈感,條紋細節在袖口與衣襬的點綴,讓棒球夾克流露著搶眼摩登的現代奢華風格。饒富趣味的圖徽點綴在時髦的軍裝外套與手提包上,讓經典的單品注入一股嶄新的活力樣貌。散發金屬光澤的迷人色調,讓高筒與短筒設計的皮革球鞋,成為秋冬足下最閃耀的目光焦點。

此外,在Coach新一季的廣告形象中,最能詮釋粗獷特質與柔美懷舊的精神,就是本季的重點單品Varsity美式棒球外套,不同材質與配色的組合,裝飾上不對稱的徽章標誌,復古又新潮的印象,釋放出不羈且躍動的時尚靈魂,就連全球明星Chloe Grace Moretz 及名模Kate Moss也換上最新秋冬必備行頭。

 

Coach新一季的熱門IT包款Rogue。方正有形的輪廓上,裝飾有鉚釘、拼接皮革或童趣圖案點綴,包中的收納袋上有著可愛的復古口金包的珠飾扣框,源自行李箱靈感的提把設計,以及標誌性的轉扣及馬車金屬皮牌,傳承了品牌的經典設計與皮革工藝;Rogue一系列包款共有著三種不同尺寸,可肩背或手提的風格變換,運用了鵝卵石顆粒皮革或蟒蛇、鴕鳥皮等珍稀皮革,搭配內層麂皮質材的層次表現,兼具功能與奢華時尚元素,同時也呼應了Coach女孩帶點叛逆與沒有風格界線的時尚態度。

Coach 2016秋冬系列,你GOTCHA了嗎?    更多資訊請上COACH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