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誠品生活AXES信義店開幕!2大華裔設計師品牌進駐!

TEXT、PHOTO / 誠品生活

誠品生活AXES信義店開幕!2大華裔設計師品牌進駐!


華人設計近年來在國際伸展台發光發熱,台灣新世代顧客對新銳設計的接受度也逐年攀升。誠品生活華人設計師服裝展售平台AXES松菸店成立三年來,業績年年成長,2016年更預估較去年成長20%。九月起AXES前進時尚一級戰區,在誠品生活信義店一樓全新開幕,在國際時裝週大放異彩的APUJAN、fu yue甫月等16個華人設計師品牌齊聚;更全台獨家引進2大華裔設計師品牌,曾於Alexander Wang工作的Jasmine Ting所創立的ARETE,邀請到在Ralph Lauren有多年設計經驗的Christina Liao擔任品牌首席設計師;ALL COMES FROM NOTHING (ACFN)則是由曾擔任Michael Kors設計師的Eva Xu於紐約創立的個人品牌。

 

這些設計師不但多有國際工作經驗與視野,更有旺盛的創作能量,全台獨家的2大華裔設計師品牌展現獨特風格。ACFN秋冬新品將幾何圖形及符合女性身型的立體剪裁融入設計中,展現極簡主義的時尚藝術。而ARETE則將設計師多年來在紐約接受的西方教育及中國淵源文化巧妙融合,並透過精湛的手工藝拼接組合異材質布料,同時體現輕鬆舒適及現代設計的都會時髦女性形象。台灣新世代對於時尚流行的敏銳度極高,誠品生活創意風格部經理邱逸蓁深有所感:「新世代顧客挑選服裝時,著重獨特風格剪裁以及精緻細節設計,因為每個人都希望風格與眾不同。」

 

秋冬衣櫃不再只有黑白灰!彩色穿搭好亮眼

例如秋冬穿搭很多人以為黑白灰最安全,但是全球色彩權威PANTONE公佈的2016年秋冬流行色系,卻是給人安定感的輕盈藍、海藍色,帶有異國風情的芥末黃色、充滿溫暖的極光紅色、秋冬不敗的陶土棕色,才是前十大時尚流行色系。AXES松菸店全新進駐的CECI,其秋冬新品皮草大衣,也選用了鮮明的芥末黃色,讓你的秋冬穿搭格外俏皮,重視環保與動物友善的品牌概念,更堅持使用人造環保皮革及人工皮草。而備受歡迎的男裝品牌SYNDRO則推薦陶土棕色絨布西裝,搭配蘇格蘭格紋襯衫,打造出復古紳士風格,跳脫秋冬一成不變的制式穿搭!

誠品生活AXES

誠品生活秉持支持設計的理念,於2013年8月首次跨足時尚,於松菸店推出自營服裝平台「AXES」,透過誠品生活獨特的選品觀點,與超過20位擁有豐沛創造力與作品表現力的華人服裝設計師合作,開啟展售合一的流行創意平台,希望透過設計師作品互相交流與激盪,展現設計力量的多元與個性,主要經營品項為女裝、男裝、飾品配件、包款、鞋款等。邀請您在玩趣與風格匯聚的精緻作品中感受華人新銳設計的不凡魅力。(更多最新資訊請上AXES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XES.eslit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