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MD、Tubular印上黑色骷髏了!Mastermind JAPAN x adidas Originals聯名來襲

adidas Originals的搶手IT鞋NMD、Tubular跟Mastermind JAPAN推出超級生火聯名款了! 把經典骷髏LOGO印製在鞋身上,不愛跟人撞鞋的你怎能錯過?!

Edit/Jyun, Sasha Photo/Mastermind Japan、Instagram

NMD、Tubular印上黑色骷髏了!Mastermind JAPAN x adidas Originals聯名來襲


來自日本的Mastermind JAPAN(MMJ)自從2003年登上巴黎時裝週伸展台後,就成為全球街頭潮流指標之一,骷髏LOGO也從不設限地與各品牌玩跨界聯名。這回攜手adidas Originals打造全新聯名系列絕對讓人生火,以這幾季當紅的NMD、Tubular熱門鞋款為設計主體,注入經典的骷髏標誌,細節間就能發現Mastermind JAPAN呈現出的秋冬黑白低調感,也將運動與街頭文化以一個骷髏圖案帶出Mastermind JAPAN設計師本間正章想表達的概念— 「對我而言,骷髏象徵著至死奮鬥、使生命完整的意義!」

全新Mastermind JAPAN x adidas Originals將於9/21(三)早上11:00在CLUB 1981誠品信義店正式開賣兩款限量鞋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