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ESSENCE x美麗佳人 提案必勝穿搭! 穿出俐落專業形象

ESSENCE x美麗佳人 提案必勝穿搭<br /><br />明天有個重要提案,該怎麼穿不會出錯又能為自己加分?簡潔俐落的線條輪廓絕對是優先考慮的重要元素,再來看看ESSENCE 與美麗佳人Marie Claire帶妳用易搭配的基本單品,穿出具個人特色又不失專業印象的時髦造型。
ESSENCE x美麗佳人 提案必勝穿搭! 穿出俐落專業形象
 
 

【單一色調,展現明亮氣質】

不擅長配色的人,單一色系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們可用白色絲瓜領樣式的短版外套,搭配上直線剪裁的無袖襯衫和合身窄版褲,以純白色調展現明亮清新氣質;細節上,褲子前方的立體裝飾線搭上膚色鞋款,讓視覺延伸的小秘訣,拉長了下半身的線條比例。

 

 

【低調玩色,突顯創意性格】

擔心以全黑造型出現會顯得太單調無趣,不妨試試加入”New Black”深藍色系在妳的提案造型中。海軍風格的多釦式軟料襯衫,和單釦的硬體西裝外套做對比搭配,再搭上雙色拼接的寬褲,讓整體造型有更多豐富細節與連貫性。

 

 

【黑白色系,穿出女性魅力層次】

一件式洋裝是上班族女性衣櫃中必備的單品之一,不用思考太多的剪裁輪廓,透過不同款式的外套與飾品配件組合,就能輕易穿出截然不同的風格。我們可用同樣無領的長版西裝外套來搭配這件黑白拼接洋裝,背後開衩細節與A-Line線條,在微妙的層次交錯中突顯優雅魅力。

 

 

【上短下長,為身型比例加分】

如果妳的個子較為嬌小,想穿出俐落造型,一件短版的西裝外套是不錯的選擇,

下半身可搭配較為合身的褲裝或窄裙,以上短下長的方式,重新配置對你有最有利的視覺比例;而窄裙的款式,具有變化的開衩細節或巧思,除了更易於行走,活力動感的剪裁能讓妳跳脫老氣印象。

 

 

【對比材質,挑戰衝突美感】

偏愛黑色裝束的人,可選擇以對比材質穿搭出純黑的摩登俐落特質。剪裁俐落的直筒緞面洋裝,我們以多層次搭疊窄版褲裝與翻領外套,穿出時髦的街頭造型,跳脫框架的穿搭方式,更突顯勇於挑戰的個人特色。

 

 

【柔和細節,緩和不同立場】

俐落強勢的造型,固然是展現專業形象的一種方式,但若遇上有著堅定不移性格的客戶,也許可從較柔合的色彩與材質來軟化外在的剛強形象。以復古領結粉色雪紡無袖襯衫搭配同色調的針織外套,垂墜的面料特質,讓上半身線條更為柔和,搭配俐落的打褶寬管褲,也是個不會失禮的端莊造型。

 

 

► 更多資訊請上ESSENCE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