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前愛馬仕設計總監打造!簡約兼具時髦態度的UNIQLO U系列

數月前剛發布頂尖時尚設計師Christophe Lemaire加入UNIQLO團隊,而即將在10月推出的UNIQLO U系列也備受關注,讓大家期待高級訂製服帶來的平價時裝體驗。

Edit/Jyun, Sasha Photo/UNIQLO

前愛馬仕設計總監打造!簡約兼具時髦態度的UNIQLO U系列


前愛馬仕設計總監Christophe Lemaire在今年6月宣布正式加入UNIQLO巴黎研發設計團隊擔任藝術總監,共同打造全新UNIQLO U系列,受到全球熱烈討論,這場結合高級時裝的設計美學與平價時裝的火花,讓我們更親近也更容易取得高級訂製服帶來的時裝認知,高質感的舒適服裝機能也滿足了許多人在穿搭時的基本需求,間約俐落的設計線條相當實穿,又兼具時髦態度,讓人如何不愛上。UNIQLO U系列將帶來85種全新款式,於10月7日在全台UNIQLO店鋪開賣。

最特別的是,UNIQLO首度舉辦台北新品預購會!在上市前一天10月6日將特別在台北明曜百貨旗艦店、微風廣場店舉辦Uniqlo U新品預購會,預購會採事先報名制,快上活動網站搶先報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