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空氣中已經瀰漫了一股 ”我也該要來一雙了” 的感覺,adidas Originals Gazelle ! 今年秋冬必Get的百搭美鞋

快鎖定已成為歐美、亞洲時尚圈新寵的 Gazelle鞋款,它絕對是能讓妳將時尚混搭LOOK發揮到100% 完美的最佳選擇。
空氣中已經瀰漫了一股 ”我也該要來一雙了” 的感覺,adidas Originals Gazelle ! 今年秋冬必Get的百搭美鞋

女孩們愛用球鞋混搭各種造型,已是時尚圈的定番搭配守則,想獨領風騷穿出專屬自己氣場的造型?想知道adidas Originals Gazelle究竟擁有多強大的搭配魅力嗎? 快往下看編輯整理的報導。

首先,不得不提到超模指標Kate Moss,她在N年前就熱愛著Gazelle,各大街拍直擊都可看到她穿上腳到處走跳,儼然是忠實擁簇者第一名。

即使是現在,我們也可看到義大利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日本名模水原希子等擁有高品味著稱的名女人,以風格各異卻時髦搶眼的搭配來演繹這雙百搭美鞋。

被譽為英國BBC最時尚的美女主播Fearne Cotton菲妮科頓也超愛著用Gazelle,在街頭直擊照片中,常常可看到她以多變的個性混搭裝扮現身。 

法國時尚部落客Laura Matuszczyk,不時會在個人IG或網頁上秀出Gazelle的多樣搭配性,想穿出法國瀟灑與自在的時尚感,跟著她準沒錯。 

 
少女時代的潤娥也難以抵擋它好搭搶眼的魅力,輕巧裝扮出門也能讓她很吸睛;而俞利Yuri則是在Singles韓版雜誌中,以搶眼出色的時髦風格,展現出Gazelle獨特百搭的大器風貌。
 
看完以上這些來自全球時尚名人的穿搭,編輯下了個結論: 無論是衝突撞色、秀雅細膩、帥氣俐落、或是華麗張揚的各種造型…Gazelle都能完美匹配並成為造型上的最佳助手!而台灣也跟著全球同步上市,一口氣推出了六種色調,深色、亮色及粉色系一應俱全,每一個色彩都是那麼誘人、讓編輯在辦公室忍不住尖叫~~~~好好看!
 
 
 
 
有沒有覺得空氣中已經瀰漫了一股”我也該要來一雙了”的感覺 ? 這一個秋季如果妳想要穿出贏過別人的混搭STYLE,那麼編輯要告訴妳,絕對絕對絕對不能少了這雙Gazelle!
 
 
【鞋款販售訊息】
名稱:adidas Originals Gazelle
價格:橘紅色 NTD 3,890 元;黑、紅、粉綠、粉紅、藍 NTD 3,490 元
想知道販售店點? 請到 adidas Originals 粉絲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