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泊纜繩錶帶也吸睛!CHARRIOL立體數字、繽紛花系腕錶太閃耀

延續夏日的熱情活力,夏利豪(CHARRIOL)推出的玫瑰金腕錶配上三種新錶面主題設計,充滿絢麗色彩的秋冬正要開始!

Edit/Jyun Photo/CHARRIOL

泊纜繩錶帶也吸睛!CHARRIOL立體數字、繽紛花系腕錶太閃耀

夏利豪今年以FOREVER系列腕錶全新出擊,找來青春派代表宋芸樺揭開序幕,特別演繹3款創新錶面設計包括花花世界、數字遊戲、閃鑽繁星,以立體的錶面配上精鋼、玫瑰金與鍍黃金錶框,手鐲錶帶的特殊設計也以輕巧服貼與三色灰白、紫色、藍色成為品牌的矚目焦點。

不只3款設計腕錶充滿年輕高貴的魅力,夏利豪更推出全新纖細版FORVER THIN系列飾品,以繽紛的色彩打造手鐲、戒指、項鍊,粉紫與藍綠色的泊纜繩被PVD精鋼鋼索包裹住,陽剛間帶著優柔的氣息,凸顯了配戴者的個性與氣勢,也充滿海洋度假的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