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菲董鍾愛的Hu NMD!adidas Originals最強版聯名5款新色

adidas Originals襲來今年最強新系列,adidas Originals與菲董Pharrell Williams共同聯名款!以五種顏色代表不同的世界願景,你選哪一雙?

Edit/Jyun Photo/adidas Originals、Pharrell Williams IG、Pharrell Williams World IG

菲董鍾愛的Hu NMD!adidas Originals最強版聯名5款新色


早在菲董的Instagram上已經刷得沸沸揚揚的adidas Originals Hu NMD系列,不管出席哪個場合都會穿上不同顏色的Hu NMD,這次以“PLAY FOR THE HUMAN RACE”為主題代表人性與文化多樣性,也代表著菲董用愛、熱情、能量和色彩來連結這個世界。

這一系列繽紛色彩的Hu NMD鞋款使用五種不同顏色,紅、黑、藍、黃、綠色與鞋面上的文字HU RACE、HUMAN SPECIES 和HUE MAN 字樣作為設計,Hu代表著human being、human race與humankind ,表達平等、接受、共融與諒解的精神,還以全新綁帶設計作為搶眼的新指標,五種聯名色系,你選哪一雙呢?9/29全球同步推出,快上adidas Originals官網了解最新資訊!

 

 

本次購買方式採現場投籤制度,於2016年9月29日(四)下午6:00至晚上9:00於adidas忠孝旗艦店2樓開放投籤(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83號),請於開放時段內攜帶你的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正本至現場投籤。
※投籤的中籤機率皆相同,下午6:00開放投籤前將不接受排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