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粉紅鑰匙圈、漆皮Moonwalk休閒鞋、經典香氛...Louis Vuitton微風信義店4大獨賣&限量商品一次看

粉紅鑰匙圈、漆皮Moonwalk休閒鞋、經典香氛...Louis Vuitton微風信義店4大獨賣&限量商品一次看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微風信義店於10月1日正式開幕啦!開幕活動特別邀請到蘇志燮、Jessica、岡本多緒、文詠珊快閃來台,其他像是楊丞琳、陳庭妮、孫芸芸、周興哲、謝佳見等人也都到場,星光熠熠。
 
 
歐巴超Man超親和
 
美美的潔西卡
 
 
這間旗艦店店面共有兩層樓,四大牆面的櫥窗區靈感來自浩瀚宇宙,讓人好想優游在這宇宙星空。除了完整的高級時裝、皮件、鞋履、配件、珠寶以及腕錶外,9月上市的路易威登香氛Les Parfums Louis Vuitton也特別進駐微風信義店,另外還有Objets Nomades 旅行傢俱系列,共展出9件限量或少量實驗性概念樣本,相當珍貴。
 
究竟這次Louis Vuitton微風信義店有哪些全球獨賣商品,以及有哪些值得入手,現在帶你一次看。
 
1. Bubble V手袋吊飾鑰匙圈 NT$27300
這個讓人一看就想要擁有的毛絨絨的手袋幸運掛飾,在豪華的粉色貂毛上壓著一個代表Louis Vuitton的金色V字。對比冷調金屬的Monogram幸運小花,與刻有Louis Vuitton字樣的金與鈀色銅掛勾和吊環,組合成這個讓人愛不釋手的掛飾。
 
2. Moonwalk休閒鞋 NT$32,100
這雙厚底的黑色小牛漆皮運動鞋,鞋面上放著充滿逸趣的大型LV字樣。人體功學的鞋墊和橡膠鞋底將腳掌穩穩地固定住。在炫目的時尚中囊括舒適,風格,和運動需求,不論是俐落的洋裝,還是傭懶的牛仔褲,各種造型都能駕馭自如,是任何引領潮流的先鋒必備。 
 
3. 路易威登香氛Les Parfums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會以系列的七種香氛,帶領顧客們進入一個感受情緒國度的驚艷之旅: 從輕盈感十足的“Rose des Vents”,到令人迷醉的“Turbulences”,與“Dans la Peau”共度初夜的銷魂,到心靈沉浸在“Apogée”的大自然中,真情流露的“Contre Moi” ,到“Matière Noire”的探索暗黑世界,還有能併發感官覺受的“Mille Feux”。
 
4. Objets Nomades作品
路易威登與全球最知名及新銳的設計師一同合作,從吊床,折疊凳,到燈,帶進豐富多樣的摺疊式傢具及旅遊用品的Objets Nomades系列中。特別的是Marcel Wanders 的Lounge Chair,它是一片能張能收的移動休閒綠洲。三個分開的模筒能像拼圖一樣收組在一起,一展開又可以具有躺臥,座椅,或腳凳等不同功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