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時髦!4大類16款街頭風格腕錶推薦

魔鬼總在細節裡,腕間的小細節可是輕忽不得,而最能為你的時髦裝束加分的,不一定得是正經八百的專業複雜功能錶,貼近常日生活、呼應街頭風格裝束、配置一看明瞭的手錶,絕對是本季首選。
超時髦!4大類16款街頭風格腕錶推薦

1. 銬式手鐲 Cuff Watch

跳脫規矩的錶殼、錶帶等框架,一只錶也可以是獨立穿戴的手鐲!這是既有款式以外的最佳選擇,讓手錶的裝飾性比實用性更出色,想要讓穿搭更有態度?不妨嘗試再層疊上手環。

2. 帆布錶帶 Nato Straps

還有什麼能比蛻變自軍裝配件來得更有街頭風格?「Nato」尼龍帆布錶帶是由二戰軍方人員所配戴的帆布面錶帶演變而來,一體成形的錶帶能夠直接穿越錶耳,也方便自行調節成任何長度或款式,小小細節讓整體搭配更帥氣有型!

 

3. 顯眼色彩 Colorful Rubber

以塑料(橡膠)和色彩為骨架的錶款,總是能多點設計可能與樂趣,讓配戴手錶這件事情平民化,也更輕易地與各式街頭裝束融合,它的魅力一如 Swatch 品牌總裁曾說的:「充滿了好奇心,大膽、勇於接受新事物,讓自己的生活獨一無二。」

 

4. 運動元素 Sporty Chic

或許你壓根就不喜歡揮汗,所以忽略了以運動為名的錶款。在運動風潮的助力之下,運動錶款不再只是單純的男錶女戴,更多了細節設計的著墨,好比回歸基礎幾何形狀、金屬材質與冷色調的使用,或是加強日常實用功能等,這些大而有力道、活潑的運動元素,讓一只運動錶除了耐用,呈現的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右滑圖片看更多錶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