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尚圈的科技進化論!Apple Watch® Hermès質感藍、鮮豔粉錶帶系列

第二代Apple Watch一釋出,不只是新功能得到許多熱烈反應,還與時尚圈品牌Hermès合力推出皮革錶帶系列,讓我們感受科技與時尚品味的結合!

Edit/Jyun Photo/HERMÈS

時尚圈的科技進化論!Apple Watch® Hermès質感藍、鮮豔粉錶帶系列


蘋果電腦推出的第二代Apple Watch® Hermès錶款系列,大膽鮮豔色的皮革錶帶配在Apple Watch上,毫無違和的親切感與精緻度讓人更深刻感受時尚的品味,還可以配合愛馬仕標誌性的Clipper、 Cape Cod 與Espace錶盤桌布設計,隨心情轉換來更多製造生活小樂趣。

Hermès這系列錶帶使用雙錶釦的Swift 與 Epsom小牛皮的雙釦錶帶設計,靈感來自鞋履部門藝術總監Pierre Hardy的涼鞋鞋帶款式,配上輕柔的齋普爾粉、繩索灰與瑪瑙藍,還有銀蓮花紫色的優雅簡約小牛皮革,配戴起來的輕盈自在感,讓日常穿搭上重視小細節的你多了一分品味,也讓人見識到科技與時尚更相融的新面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