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o You!我,就這樣!」 超模卡拉・達樂芬尼完美演繹Puma全新女力精神

厭倦了規範被他人制定、厭倦了穿衣風格被他人眼光所評斷!全球知名專業運動品牌 Puma 聽見了妳的呼喊,這次將以「我,就這樣(Do You)」的霸氣宣言,讓妳勇敢做自己、打破強加在妳身上的種種束縛。

撰文/Capote

「Do You!我,就這樣!」 超模卡拉・達樂芬尼完美演繹Puma全新女力精神


知名運動品牌Puma全新廣告—「我,就這樣」,不僅由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擔任創意總監,更邀請英國超模、人權鬥士與電影演員—卡拉・達樂芬尼(Cara Delevingne)為整體視覺形塑完美定義。
曾兩度榮獲「英國時尚大獎年度模特兒」、榮登英國《標準晚報(Evening Standard)》、《週日時報雜誌(The Sunday Times)》「最具影響力名人排行榜」,卡拉的深邃眉宇傳遞出獨特的中性魅力,再加上在各個領域的精湛表現,讓她深受全球媒體與粉絲追捧熱愛。

這次卡拉・達樂芬尼為Puma拍攝的全新視覺廣告,將鏡頭特別移至唐人街取景,除了傳遞出強烈的衝突美感,她的眼神更散放出一股堅定不移的信念。透過這次與Puma合作,超模卡拉也大聲呼籲—唯有勇敢做自己,妳才能找到真正的快樂。

『我,就這樣(Do You)』是一個讓妳從自身找到力量的美好意念,它同時是一句強而有力的宣言,卡拉說:「這句話,說出了女人必須先接受自己的前提,就算缺點也是妳的特色之一。對我而言,這計劃深具意義,因為它是如此大膽地去擁抱各種不同。」

接下來,超模卡拉將引領多位知名女性接續於「我,就這樣」廣告中現身,其中包括紐約市立芭蕾舞團的知名舞蹈巨星Mimi Staker、Olivia Boisson、德國田徑運動員Alexandra Wester和Tatjana Pinto,還有古巴排球好手Leile Consuelo Ortega Martinez與Lianma Flores Stable等,展現Puma「Do You」的暢快時尚魅力。

▶ 前往活動專頁,創造專屬於自己的DO YOU女力宣言,現在換妳發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