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被超模揹上身的小包!好萊塢都在瘋MIU MIU<DAHLIA>馬鞍包

你在找小包包嗎?最近名人上街頭都愛帶上這款新寵兒MIU MIU <DAHLIA>馬鞍包,小巧可愛又方便,快點來認識!

Edit/Jyun Photo/MIU MIU

被超模揹上身的小包!好萊塢都在瘋MIU MIU&lt;DAHLIA&gt;馬鞍包


每次在看最近流行什麼時,逛逛好萊塢名人街拍圖準沒錯,這次MIU MIU的率性馬鞍小包被超模揹上身,Hadid姊妹花穿上皮衣外套也輕鬆駕馭、還有章子怡打扮休閒風,側背白色款DAHLIA,輕鬆又率性。

這款名為DAHLIA(黛西亞)的馬鞍包來自1980年代著名的賽馬名字,是歷史上第一匹得到賽馬冠軍的母馬,也被象徵為受幸運女神眷顧的代名詞。工匠們以特殊木框定型後,打造成過去被拿來狩獵用的馬鞍包型,以小牛皮與山羊皮革的頂級材質完美剪裁,配上白蘭地棕、赭黃色及黑色的素色面,背帶上釦著的金色鎖鍊與與細緻的鋼環繞帶,鑲上幾顆珠寶就能創造率性而華麗的馬鞍包,小小的側背包款完全成為女孩兒受歡迎小包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