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賈靜雯的幸福珠寶學 優雅呈獻TASAKI spirea系列

初秋時序,TASAKI呈獻充滿時尚創新的全新高級珠寶系列,賈靜雯受邀配戴spirea系列優雅亮相,將清澈夜空的點點繁星與光彩奪目的絢麗花火,幻化成為璀璨珠寶,帶來一場視覺上的華美饗宴。

Edit / Ai Photo / TASAKI

賈靜雯的幸福珠寶學 優雅呈獻TASAKI spirea系列

賈靜雯日前受邀擔任「TASAKI dazzle night sky 高級珠寶展」嘉賓,配戴TASAKI spirea系列高級珠寶優雅亮相;現場她分享最愛的珠寶款式「我非常喜歡TASAKI珍珠與鑽石的獨特設計搭配,珍珠展現女人的包容與優雅;而鑽石則展現出女人堅毅的一面」。

憑藉著精湛演技與清新氣質,讓賈靜雯一直深受觀眾喜愛,而目前擁有兩個超萌美麗的女兒,以及對家庭疼愛有加的帥氣老公,更是位幸福滿分的「超人媽媽」。她認為在追求幸福的過程中,堅毅與溫柔包容的特質是很重要的,猶如化蛹為蝶都須經歷時間的淬鍊,如同TASAKI的珍珠與鑽石。

TASAKI今年秋冬最新高級珠寶創作華麗呈獻,總價逾四千萬的TASAKI spirea系列,以華麗煙火的絢麗美景為意象概念,無瑕璀璨的鑽石,展現靈動線條,細細刻劃煙花消逝殆盡前宛如雪柳般的纖細花姿;密密鑲嵌的鑽石捕捉煙花綻放的剎那之美,於脖頸至胸口燦爛齊放,而後方的釦頭部分也點綴上小巧煙火,賦予奢華真實感受的精美設計,彷彿訴說著瞬間的永恆之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