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ACH秋冬裝可愛!無所不在的Rexy恐龍即將登台

毛衣上的針織卡通圖樣、包包與服裝上的徽章裝飾,以及3D立體皮革吊飾,這個無所不在的Rexy恐龍,是COACH秋冬最熱門的話題女孩,現在,這個可愛的角色即將變身為巨型裝置藝術在台中街頭現身,COACH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與她合照的機會喔!
COACH秋冬裝可愛!無所不在的Rexy恐龍即將登台

自Stuart Vevers接掌COACH執行創意總監後,以獨特創新的概念,為這個專注於皮革工藝75年的經典品牌,注入更多元與年輕的活力,融合叛逆街頭與都會風尚的新美式風格,總能在每季創造話題、引爆最新流行。


新一季,充滿玩心的Stuart Vevers不改幽默風格,將他為品牌所設計的恐龍icon,大量置入在秋冬服裝與配件中。這個名叫Rexy的恐龍女孩,其實早在2016春夏系列中便已開始曝光,同時Stuart Vevers也將這角色延伸為大型裝置藝術,在紐約時裝周秀場的入口以及Highline Party上,分別以冰雕與花藝等材質的塑像呈現。現在,COACH要將這個創意概念帶來台灣,即將於台中新光三越戶外廣場搭建一個酷炫裝置藝術,詮釋帶有反骨個性與大膽創新的品牌精神。

無所不在的Rexy恐龍躍上COACH最新系列,成為眾所注目焦點。接下來將於全台巡迴展出的巨型Rexy恐龍,12/13-1/3  Rexy 裝置藝術物到新光三越台中店,拍照打卡即可回Coach 專門店換小禮物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