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上班不無聊!LULU GUINNESS以創意包裝工作熱情

誰說上班就一定要選擇循規蹈矩、嚴肅格式的包款呢!來自英國的LULU GUINNESS跳脫傳統框架,在方正輪廓之外,運用大膽色彩與經典紅唇標誌,為職場女性包款注入更有趣摩登的時尚設計。
上班不無聊!LULU GUINNESS以創意包裝工作熱情

擁有包包女王稱號的英國設計師品牌LULU GUINNESS,除了辨識度極高的紅唇系列商品廣受歡迎之外,其為上班族女性所設計的包袋系列,也受到眾多英國Office Lady所推崇,因為早在品牌創業之初的首個包款,便是以和自己一樣忙於事業與家庭的新女性為出發,如何能展現個人風格與獨特魅力,一款時尚與實用兼具的公事包,絕對是職場女性必備。

相較於這幾季充滿奇思妙想的大膽風格,LULU GUINNESS將其藝術性與玩心潛藏在包款的設計細節中,像是將經典紅唇icon變換為包包上的吊飾或是紅唇圖樣的鎖釦,並運用色彩美學、幾何圖形與立體層次感,在優雅輪廓中展現與眾不同的時尚魅力。

收藏